S__12820555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cc霜

記得cc霜剛上架時  我的第一支是媚比琳的

但是不知道為甚麼用了覺得容易出油然後致痘

接下來我就丟在旁邊了(從此冷淡對它

 

SAM_0190_副本

Miss Hana是我逛86小舖買的

(介紹文拖的有點久

 

第一次使用花娜小姐的商品

所以其實不太清楚適不是適合我

但是爬文看評價都還不錯

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囉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水感控色CC霜

CIMG4683_副本  

外觀來說粉色系列的包裝看起來就是讓人無法拒絕呀

採用的是真空壓頭的設計

可以輕鬆的控制量要多少!也不用怕浪費

所以這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

 

但是透明蓋設計的就沒有那麼良好了

用不到一個月 蓋子沒想到出現裂痕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好拿到不符合接頭的因為剛買就鬆鬆的

所以當下很嘔 這樣壓頭的地方就會有灰塵跑進去

對皮膚也是大大的傷害阿(不能忽略

logo也很容易掉漆(踢

 

再來是介紹瓶身的部分

CIMG4684_副本  

瓶身的設計是硬殼

裡面還有一個軟瓶

硬殼實在是太容易掀開了

不是很滿意他的瓶身部分

 

 

這款水感CC霜成分

玻尿酸可以讓你保濕+鎖水

白芒花籽油葡萄籽油可以讓肌膚Q彈水份不流失

堅果油積雪草萃取讓妝感服貼,修復肌膚

二氧化鈦可以控色控油

 

光這些成分就可以讓一整天的妝感看起來保濕不脫妝

CIMG4672_副本

   

CIMG4674_副本

先擠大約綠豆大小試用

輕輕推開 

他的質地其實非常好 很滋潤 完全吸收浮貼在手上

 

 

CIMG4678_副本

 

(左邊是使用前         右邊是使用後

使用起來他有一點點淡淡香味  

然後很好上手推開也很均勻

 

再來示範在臉上

 

 

SAM_0198_副本  

(未上妝 只有先畫眉毛不然看起來超沒精神的)

這張可以看出臉上其實還是有膚色不均的狀況

況且我的皮膚其實有點健康肌阿

 

SAM_0199_副本  

其實cc霜的量我是都用1元硬幣就可以囉!

記得脖子也要喔      不然容易產生不均呢

如果更好可以用粉底刷喔可以讓cc霜呈現最大功用

也不容易有粉痕

 

SAM_0202_副本  

輕輕推開方式讓妝感可以更服貼哦

 

SAM_0206_副本  

推開後的近照可以發現膚色不均被改善

(忽略皮膚脫皮狀況  因為最近有在使用杏仁酸  所以皮膚超不穩定

 

S__12820554  

上妝前其實建議還是做一下保養順序

我的習慣早上只會擦化妝水跟乳液

因為不喜歡太多保養品擦在臉上

總覺得出門 會覆蓋很多層的感覺

(雖然它們都會被吸收但還是有心理作用拉

 

其實那天剛好要出門 所以拍了對比圖

加上熬夜所以痘痘真的狂衝阿(煎熬

所以那天的妝感其實只有cc霜跟蜜粉還有眉毛、唇膏就去上課了

 

此款cc霜可以改善皮膚不均勻的狀況

讓氣色看起來紅潤

 

遮瑕度來說的話就普普

 

 

我給這瓶的分數4顆星

因為他的瓶身真的做的品質不是很好

logo 也容易掉漆

 

但cc霜 這瓶我還蠻推的

因為價格也很小資

然後膚色不均他都能改善

且不會致痘哦

 

好囉 

今天介紹到這邊

希望大家會喜歡哦

 

下次再來分享花娜的氣墊粉餅跟腮紅系列

S__12820559  

晚安囉(收工洗澡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